我老公都是神仙

就一个搞笑女没什么好主意的~

[烦人的村民乙女向]跟他们吵架会发生什么

一个新来的幼儿写手

凑合看吧~


ooc严重警告⚠⚠⚠

文内含有史蒂夫/溺尸/Herobrine/boop(整活)


跟他们吵架会是什么反应~


---------------------------------------


史蒂夫:

“ why?你怎么生气了?为什么生气?”

史蒂夫根本不知道你所生气的理由是什么,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发问



虽然史蒂夫经常对你隐藏着自己的真实想法,但不得不说是个规范的男友.


收起向两边摊的双手,一步一步向你走来



“哦,好吧我可能是有些错误,但..我这是为了你好啊!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面对他诚恳的歉意你开始动了心,面对男人服软是真的招架不住

“……”


我...我实在不懂我的错误,但我明白我最大的错误就是让你生气,别生气好吗?我会向你保证,不在让你生气。所以,可以告诉我你所生气的原因吗?我很不理解…?



溺尸:

看到你生气的样子,溺尸还在处于懵的状态

不知所措的态度略显的非常可爱


“你在...生气?”

“……”


溺尸蹲下来平静着瞅着你……这是在对着我发呆?


“对不起”


这一声对不起让你感到惊艳,但是声音似乎没有那么足,这挑拨起了你的兴趣

“我没听见~”

“对不起”


机械一般的回答仿佛在你意料之中,罢了...声音到是提高了很多,既然听到了自己想听到的还有不原谅的理由吗


“我原谅你了,走吧”


你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在了溺尸的前面

溺尸紧跟其后


“…!你在干什么!”屁股被拍的触感很强烈,但…力道倒是不重


“你屁股有灰……还有我绝不会让你生气了”



Herobrine:

你本以为今天出任务会是非常的愉快顺利,可现实打破了幻想


him在天空中飞着,为了你着想飞的并不是很快,但跑跟飞完全是两个概念

你渐渐失去信心


“him,我累了,休息会”

“但…你已经休息十多次了!?”


him并没有第一反应的感到你的怒气,他只是觉得今天的你似乎不太舒服...?

“你……今天杀气好重”

“....没有”


通过对话他似乎终于感受到了你的愤怒,可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哄人,之前所付出的一切玩家根本不在意


“?!你去哪”


本来在斗气的你突然看到him的离去,开始后悔,是自己太矫情了?还是自己的语气太过于狠了?他到底要去哪?把我独自一人丢在这?


不停的胡思乱想使自己感到不安,刚要上去追去大喊他的名字,回来了!他又一次的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你看着him手上的小花感到不解

him将花递给你,又把手放在了你的头上轻轻的抚摸


“我知道惹你生气是我不好,这些是我亲手为你采的花,还有这是我从玩家那里学来的方式.....我希望你开心,而不是生气”

“噗(傻子)”


him开到你笑了,感到了欣慰

“你原谅我了?可以继续赶路了吗”

“当然可以~”



boop:

“啊......!停下!”


事情的起因来源于你们一起前往水上乐园的路上


boop一路上一直都在唱着魔性的音曲根本停不下来


“boop~boop~boop~boop~”×n

“够了!没听到我想让你停下来吗?!”


boop直勾勾的瞅着你,很显然他对你的突然愤怒感到惊吓



“但,我只是想让我们这一段路程变的快乐许多,这也不能怪我,并且我觉得boop~boop~boop~boop~非常的好听,你不知道一直这样很累的吗?!”


非常明显,他根本感受不到你的愤怒,反而句句有理的想跟你吵一架的仗势


非常让人头疼



“啊啊啊啊啊,好意我心领,但是我也没让你唱啊,这一路下来真是很吵,又有好多的动物跟着我们啊!”



你依旧保持着自己仅剩的理智尝试着跟他讲着道理



“啊啊啊啊啊!这不能怪我!你!你很不服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不!我甚至想给你表演一个鼻子放屁!”


快疯了,仅剩的理智快没了,更加崩溃的你已经不知该如何去面对面前的boop



“不!我不想!”

“噗!噗!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3)

热度(9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