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都是神仙

就一个搞笑女没什么好主意的~

当你看到了他们的战损之后的反应

幼儿园都没毕业的文笔

凑合凑合看!


ooc!ooc!ooc!严重ooc❗❗❗

本文含有史蒂夫/溺尸/Herobrine(分身)/芥末


当你看到了他们战损的反应(样子)~


---------------------------------

史蒂夫:

“ 哈....哈....哈.....”

“快追!抓住哪位玩家!”


面对绝对碾压的敌人,史蒂夫收拾起来还是比较的困难,他不想杀死无辜之人,可他们偏偏挑战着底线

“!啊....  饶命!...快!快放烟!....花...”


战场上难免会有些肮脏,史蒂夫找到了一个较干净的岩石靠着跌坐在地,而你却在远方迟迟赶来


“哈.....哈....我到底错过了什么?why?刚刚那些村民使用的武器我从来没有见到过...”

“史蒂夫!你还好吗!”


村民的血液喷溅到他的脸上,使他睁不开左眼,嘴角上的那嘶血迹不知是他自己的还是那些村民的


他伤的好重,你狂捂着他腹部上的伤口尝试止血,大口喘气的状态似乎是刺伤到了肺,衣衫褴褛成功让一件完美的短袖变成了坎肩,腿上的伤痕更是数不胜数  这个样子根本站不起来


“都怪我,我...我赶来时太晚,让你受了这么多的伤真的...很抱歉..这瓶治疗药水快喝了!”


你看着史蒂夫狠狠的自责自己,委屈的想哭,哭自己为何这么没有用?关键时刻总是派不上用场  


泪水浸湿了你的眼珠,模糊了你的时间,一时间对不上史蒂夫的嘴

“别哭了,这不怪你,我反而更希望你看不到我现在这个样子”


史蒂夫边安慰着你,边从你手里拿过治疗药水喝下


“看,我这不是好多了吗?没人怪你 ,不必自责,我好多,谢谢你的出现”



溺尸:

长时间的与溺尸相伴,你以成为溺尸必不可少的重要人物,就连BBQ都为你俩的关系感到祝贺


“哦~!辣酱,从没见过除了我以为还能跟你这么有默契的搭档!嘿~!你!喜欢吃辣椒酱吗!超棒的!火辣的感觉,要的就是这个味!我爱辣椒酱!相信我~你沾上辣椒酱绝对是美味无比!”



你与他们共同执行任务,不料你根本跟不上两位大神的速度,间距越来越大,丝毫没有等你的意思 


力气快消耗完了,你的速度逐渐变慢  你观察着他的神态仿佛是一位急着下班回家与妻子恩爱的疯狂工作者?


眼前的人逐渐消失了影子,BBQ突然出现在了你的身边带着你飞了过去  


“溺尸!!!!”

你看到溺尸的身影大喊,BBQ将你摔到了地下“抱歉,我一般落地都不怎么稳妥,下次注意!”


当你好不容易缓过来疼痛感,飞奔向溺尸时,你被眼前的场景给唬住了

“溺尸.....?你没事吧..?”


这是你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溺尸,尸横遍野,绿色的草地变成红色,玩家血液蔓延的地方非常巧合的形成红地毯的样子?


溺尸看上去很生气,脸溅上了玩家血液,嘴角有略微的淤青,左手的三叉戟还在滴着粘稠的血液,他的眼神再告诉着你此时的他丝毫没有理智愤怒无比


你向他走了过去,踮脚去抚摸溺尸的脸询问这他的嘴角疼不疼  溺尸的怒气瞬间飞灰烟灭,他认真回答者你的问题


“不疼”

“我这有金苹果,吃一个”

“谢谢,我很好”


他能感知到你在关心他,为了让你安心,你所说的所要求的,溺尸从未拒绝过


“下次不可以再受伤了!我会心疼”

“知道了”

“我饿了!”

“知道了”




Herobrine(分身):

从你成为him的信徒时那一刻,him也注意到了你,你陪伴着him的时间不算少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要确定关系


你答应了跟him的分身出任务,他也跟你约定时不时的会出现自己的意志来陪伴着你


你与him的分身这一路打打杀杀非常的顺利,而且不是一般的顺利,相似有人在引入你们入虎口?


但是你们丝毫不在意,him他注意到了你头上的小花

“你心情很不错,因为头上那朵花?”

“...?!嗯”


你对于他的细致观察感到欣喜和一些害羞,以后在一起的话我岂不是什么都藏不住了?

就连我相对他涩涩都藏不住了吗?!


你们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敌人圈套,丝毫没有察觉到?只不过是早有准备罢了,敌人大面积的包围,你似乎来了劲

“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吗~?”


以二敌百略微还是有些吃力,二者都受了一些擦伤,him使用他的蛇剑杀死了一大半,一小片森林如同地狱,秒变血海而这地狱的主宰则是你与him


杀死了敌人你终于送下了一口气,任务完成 你下意识的勇者你满鲜血的手我触摸头上的那朵小花....花不见了...你俯下身子在血泊中寻找


可谁知,正对自己的那颗树后面躲着唯一的幸存者,弓箭的光刃反光到了你的脸上,察觉时以晚,躲不掉了..你闭上双眼或许这就是你生命的尽头

“…?!him?!!!”


him挡在了你的前面,弓箭穿过他的腹部,血液滴在你的脸上,这一剑很疼,him的喊叫可以阵破人的耳膜,那个幸存者害怕的跌坐在地疯狂求饶,是你亲手杀了他


你才发现him的手里有你头上的那朵小花,你也才发现him伤的并不是很轻,身上的淤青一块有一块,腹部的伤口流血不止,头上的血液往下流淌使他睁不开左眼


你忍不住的委屈,这一切因你而起

“你说过…神不会流血,你快止血啊!!”

him将手里的小花重新别在了你的头上

“别哭,下次再送一朵好看的,我没事,我爱你”

你听着这句话感到震惊,这不是分身能说出来的话

“你是谁?”

“Herobrine”


当你还想继续询问时…啊,睡着了……him在你怀里轻轻的睡去,伤口也在慢慢的恢复

不知为何总有一种抱孩子的即视感,很温馨,他这一路似乎一直在陪伴你



芥末:

初次见面,你一直以为这个叫芥末的人是个铁傀儡,怎么可能会有一个村民能做到这么强


英勇救美的时你们之间发生过无数次,而每次的道谢都是在对着铁傀儡说着

“芥末!芥末!谢谢你叒救我一次”

“哦天,上天给你的脑子是用来思考的不是用来装饰的”


你不解,为什么每次说话,这个村民都是插嘴,莫不是只有一种可能.....他才是芥末?!


你为了继续保持着这个观点,你盯着这个普通村民盯了好几天,怎么可能?!为什么一个弱小的村民能救下我?对面敌人可是超厉害的!


直到某天,你们所储藏的食物都吃了了,无奈你与芥末共同去采果子,可曾想哪里有玩家的陷阱


“呜呜呜……怎么办!芥末没有跟我们一起来,我们会不会死啊”

“冷静冷静,试试这些小喽啰,死不了”


你觉得这个村民说的很对,于是掏出你的钻石剑和钓鱼竿勇往直前

“哈!果然都好菜啊”


你开始掉以轻心,开始慢慢的划水来自芥末的警告!战斗时不可分心!但是你丝毫没听,不一会你感受到强烈的痛苦


“唉?”

钓鱼勾穿破你的胳膊,将你悬挂起来,他们企图砍掉你的双腿,你这样真的很颓废,脸上的血,腹部的伤,全身上下都在传递着一个信息,疼....好疼....

“芥末救我!”


你终于忍不住的大喊,芥末是你唯一的希望,抱着你逃跑的是那个村民,那些检查兵完美的在与大地进行


你们所被着一群铁傀儡所包围你本以为逃过一劫,没想到又来一劫  这是上天纯属不想让你活啊,可是你终究没想到那些铁傀儡会听命于他


“芥……芥末?”

“哈?我在,都说了上帝给你脑子,不是让你用来装饰的,你当真不用脑”

“哈..哈哈”



---------------------------------------

咕了好久终于肝完了啊哈哈🤤

战损完事的话应该还有个黑化🤤

芥末是真的想不到该如何战损所以我就反向思考了一下👉👈


咕咕咕~

评论(13)

热度(118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