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都是神仙

就一个搞笑女没什么好主意的~

溯回

格瑞x你

垃圾文笔!!我主要是重在参与的啦~

勿喷!不喜勿喷!


严重ooc!ooc!ooc!


---------------------------------

“离远点,那可是大赛第二”



大赛第二,高冷男神,冰一般的冷眼神能杀死人,这些差不多都是出自我们格瑞大人的本身


别说,这些词语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这是一个冷漠的小孩,他像一只猫,一只令人可怜的流浪猫.....你  在寻找什么?



大赛即将迎来尾迹

谁死谁生,谁能离开大赛,都是一场迷

“格瑞,我知道你是不会离开的对吗”

“……对”

他的回答每次都在意料之中,但是你没有一丝怨言,你爱他,你尊重他,你甚至都已经做好了随时为他丧命的准备


“我会陪伴着你”

“谢谢,多加小心”

你们的话语似乎从来表达不出爱的语意,这只不过是在互相关心



你有一句话一直压在心里“我爱你”一句堂堂正正的告白,在平安的日子中安全说出口是不可能的,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你仿佛被胶水粘了嘴,说不出 ,心里的石头越来越重


他拿烈斩的样子依旧是那么帅,你的占位从他的身后逐渐变成了他的身边,这是可靠的伴侣


“格瑞”

“?怎么了”

“我...我ai......?!”



庞大的巨兽穿透你的胸膛,元力种子被捏成粉末,好痛,根本来不及反应,

唉?我死了?

我连最后想说的话都没说完啊?!

格瑞....?!


------------

啊嘞嘞,就先这点吧~后续不一定能写

@七创社 爸比看一下这样能行吗🥺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