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都是神仙

就一个搞笑女没什么好主意的~

当他以为你的孩子不是他的

all——我上辈子可能就是一个鸽子吧

下次更文不定时间~

幼儿园退步文笔👉👈

严重ooc预警❗❗❗

本文含溺尸/Herobrine/史蒂夫

—————————————————————

溺尸:


你将你们爱情的结晶哄睡之后,溺尸便叫你出来跟你交谈,你并没有怀疑毕竟夫妻之间互相交淡也顾为重要

  

他将你带出门外,甚至走到了深林里

  

这一路没说过话,但勾起了你的胡思乱想

“是我这几天太照顾孩子了,没顾及他的感受?”

“前几天没有陪伴着他?”

“该不会发现了我的私房钱了吧?”

“不能是想涩涩,在房间里放不开吧?”

  

脚步的停止,思绪更加混乱  你们互相坐在一块石头上开启长达十分钟的沉默

  

或许都在等待对方的开口

“……”

  

耐不住性子的你,尝试询问

“嗯……先生?”

“?”

  

他的反应让你很疑惑,为什么反道像是你叫他出来的一样

  

“你想叫我出来聊什么?”

“……”

“?”

“我也并不想隐瞒着你,你也知道夫妻直接互相隐瞒也是不对的……但”

“但什么?”

“……我做了一个选择,孩子不是我的就不是吧,我依旧会养”

  

“??????哈?”

  

  

  

Herobrine:

  

你们一家三口简直就是夫妻界的楷模,家长界的导师,夫妻和谐 孩子礼貌这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家庭

  

可今天带着孩子去玩的时,即便him抱着孩子隐藏的再好,也终究逃不过你的眼

  

你很疑惑,一向都是什么事都向你汇报的丈夫今日却隐瞒着你

“工作不顺利?小三篡位?我今天不够性感???”

  

你感觉到了从来没有的崩塌感,你坚信着一个信念

  

him不爱我了!him她不爱我了!!

  

你的情绪波动太强,him想不注意都难 他贴心的上前询问

“亲爱的,你还好吗?”

“我很好,非常好!”

“可你的样子…很糟糕”

“是吗?”

  

him实在是看不下去你的样子,站着不动思考着,要不是孩子在他怀里咿呀  你都注意不到

  

“怎么了?怎么不走了?”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没关系的”

“什么心里准备?”

  

你开始思考,him今天何止是有事瞒着你  这一整天都是怪怪的

  

“……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也知道孩子不是我的,虽然我很伤心,也抓不住那个小子”

“?”

“但是我会一直守护者你和孩子,放心吧”

“???him你在说什么?孩子是你的啊!”

  

“那你说为什么孩子长的像史蒂夫?”

  

  

史蒂夫:

  

饭后散步,长命百岁

你们最快乐的时光沉静在夕阳之下

  

你发现史蒂夫越走越快,你与孩子逐渐跟不上他的脚步

  

“史蒂夫,慢点!我跟孩子跟不上你了!”

“……”

  

他并没有搭理你只是一味的上前冲,冲出地球冲出亚马逊

  

史蒂夫奇怪的行为,算是恼怒了你,他的奇奇怪怪行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告诫孩子,在此地不要乱走乖乖等爸爸妈妈回来之后,向史蒂夫跑去

  

“史蒂夫!”

  

你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他的嘴里在嘟囔着什么,十几年的夫妻不是白说的 十有八九都是why?

  

why?why?why?

  

你更加恼怒的向他大喊

“史!蒂!夫!”

  

强大的震慑力使他停下了脚步

  

“史蒂夫你在干什么?”

“why?why?why…”

“史蒂夫!”

“……?”

  

很高兴他终于走出了自己的世界

  

该冷静下来了吧

  

“史蒂夫,你他妈到底怎么了?”

“哦——或许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或者该如何去面对你”

“别怕,我在 我可以回答你可以帮助你”

“……为什么孩子不是我的?”

  

美好的浪漫煽情被史蒂夫的一句话语打破,空气中弥漫着沉默

  

“?你在说什么,孩子怎么可能不是你的?”

“……”

“听着,我们的孩子父亲只有你一人,也只有你”

“……没你跟孩子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别担心了”

  

“所以,咱孩子呢?”

评论(32)

热度(110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