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都是神仙

就一个搞笑女没什么好主意的~

梦中小杂碎

  公交车上的播报不断响起

  

“活力城即将到达请做好准备下车”

  

他与我相识一笑后便拉着我下车

  

“!这个地方我来过”

“看来~你去过的地方很多”

“偶尔就来长春不几次,谁知道这么巧合”

  

他笑了,明显是被我逗笑的

  

“我们去哪啊?”

  

我这句话仿佛打开了他的开关,拉着我的手就往眼前一个似电话庭的地方跑过去。

  

这个小亭子较大,比电话亭要更加高级更加的科学

  

正当我仔细欣赏时,我发现他已经弄好面前的机器了

  

我向前走去看向屏幕研究这个亭子的玩法与乐趣

“请于你相爱的人亲吻一分钟”

 

??!什么奇葩……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嘴唇上似乎多了一些温热与柔软

他亲上来了!

  

呜……?!

  

下意识的保护力让我反抗和挣扎可他强大的力量相比我只不过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绵羊

  

外面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个都趴在玻璃上看着

“今日已经是第六次有人进来了,里面咋没声音啊?”

  

众人炙热的眼光是我更加的害羞

  

可我感受不到任何波动 

他可能是照顾着我便没有神除舌头吧……等等,他舌头好像碰到了我的牙???

  

一分钟也只是一瞬间的事,门开的那一时刻我们夺门而出他带着我飞奔

  

这一路真的很累,但是也充满着开心

  

他将我带到一个胡同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笑着

  

“真是可惜了,没能来得及,打算如何补偿?”

评论

热度(6)